2006-06-27 15:18:10Mushroom *

在惇敘 任性?

現在
突然氣氛悶了下來= =
因為
剛我們討論到了任性的問題



老實說
我明白我自己這個死性子
講難聽點
我不想改
也改不過來了


我知道這是缺點
但我認為在某部分他也是優點
沒有任性哪來固執?
沒有任性哪來執著?
我不懂
到底是有多不好



我會離不開任性
也不想離開是因為
我喜歡堅持做自己事的感覺
我喜歡朝著自己既定的目標前進
我不喜歡被任何人安排的感覺
還有被逼迫的感覺
我沒有很軟的耳根子
因為我的任性堅持



也許你不會懂
只不過
你說的我都聽的懂
一再的念我只會更反感
只會更讓我忽視它
只會讓我更任性的任性
沒有一個人喜歡被安排芭?
為啥我的個性要別人安排?!



爆發?
就很難看
這讓我想到某人曾說的一句話


任性到我都想打他?


很好
衝著這句話令我更不悅
更不想做任何改變!



你今天說的
好像不明白我一直都慢慢改變?
自己想想從一年級都現在我任性了多少?!
我不想多說
要爆發就爆發芭
隨便



假如真的令你如此受不了的話



那說話直又何嘗不是一種改不了的死性子?!
我假如要求你改
你做的到完美嗎?
說話直也會有令人受不了的點



同樣的狀況我不想讓他重演
去年的暑假
好像為了類似的事吵過?



明知道大家有缺點
明知道自己也有改不了的缺點
就不要再用外人的”眼光”要求我改
我不可能做到你眼裡的完美
做得到
這就不是我


懂嗎?




pic:畢旅時3人的38照! 聽說我最經典?







誰敢戳他鼻孔?!
可惡! ˋˊ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一群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