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06:14Mushroom *

惇敘舞會*

很明顯
跟標題依樣
就是舞會大成功 <雖然之前有飄雨>
不過老天真的很賞臉!



我們班聯的早上10點就要到
結果廠商12點才來˙˙
這段時間就只能聊天ˋ玩黑夜來臨
還有騎車 <我負責被載>


禹彤真的很單純
她一直都被殺!
很瞎耶!
很順利的打發了時間



開始很期待便當的到來
等了許久
終於˙˙
超餓fu*


休息一會兒就真的要開始工作了
接著竟飄毛毛雨
心想完蛋了
後來全體來拜拜
祈求風調雨順ˋ舞會順利



接近開始雨就停了
超妙!


老實說
剛開始真的很冷 <氣氛>
應該跟天空明亮度有關芭?!
越夜越美麗?



漸漸的有比較好
但依然有人不捧場
屁股黏椅子˙˙


接近7點半時
我就和東彥小鄭他們一起下舞池了
很high阿!
DJ很迷人ˋ舞者很正~


到最後
真正屬於” 舞會時間 ”
就和七星開始忘我的HIGH
小一踢也不例外
狂跳ˋ尖叫ˋ揮手樣樣來
尾聲時
和大夥跑到司令台上跳
接著班聯也一窩蜂上來
HIGH到最高點
有個完美的ENDDING~



途中還是有很北濫的事發生
像是有人一直亂丟螢光棒
或死坐著不肯HIGH
不守秩序
都讓我頗FU差!



沒關係拉
反正還算成功
今天小光頭在台上差點被剝個精光*
<應該是昨天-6/3>
真刺激
後來為帶動氣氛
東彥還秀一段舞
尖叫是少不了的阿!!



阿傑今天也有回來喔~
聽說還自稱是鄭元暢?!
太低估我老公了˙˙
他還有上台唱一段
跟七星當然是狂給他尖叫+喊他名子囉*
開玩笑!
他永遠都是室2忠的一份子



還跟阿傑合照呢!
很開心~
因為久久只能見一次面


今天還遇到很多很久不曾聯絡的人
很多讓我聽了意外的人
是誰就不明說
大家都轉變很多
ㄆㄆ


TO:咖哩寶貝
謝謝你今天帶妹妹來捧場
我很忙一直沒時間陪你
SORRY!!


後來茂綸跟陳彥也有回來
ㄆㄆ


現在在七星家
用七星的電腦
等等還要睡七星的床!
七星已經倒在床上了= =

沒用的女人?



看到嚕嚕米有回來好開心
還有巫婆!
小彭ˋ宋欣
大夥們~~
我超想你們的!!



我想明天起來
腰酸背痛跑不掉
現在腳就開始痠了˙˙
跳太久
太high的後果 >”<

下一篇:滿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