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6:51:45ˊ浩呆ˋ

什麼日子 ?!




oh  ~  no   !

好無聊的日子唷

整天  ...  我只能跟一個叫白目的小黑一起

雖然是自願的   =  ='''

可是實在是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才會  ...

跟他去「胡作非為」 ?!



今天去七年級那棟

真是的   @@

我表妹被嚇到了  =ˇ=

而且還不只被嚇一次  ˇ



下午第二節下課

小黑竟然對我做了那種事  

哭 ~  各位  別想歪

只是他 ...

只是他 ...

口含著水吐我   @@!

一路追趕跑碰跳

竟然給我跑進去教室

沒看過那麼癟三的  ˋˊ

進去教室要逮他

結果竟然給我喊 :「老師 ~ 有人闖進來了」

ˋˊ



看我非打死他不可



打掃時間

假裝不當一回事了

後來走在他旁邊  狂打他  =ˇ=

各位  ~   我成功了  ˇ

我報仇了 @ˇ@






順便一提 :


   問一下  !!

   誰能告訴我

   下課要去哪解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