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29:52ˊ浩呆ˋ

橋下  ˊˋ


好累呀 ˊˋ

原本說好的考試後聚會

被一場大雷雨給打散了


我等了好久

大家都再等那一場雨停

我想這會是個令人討厭的雨

誰叫它選在考試過後 ˊˋ


我和阿民乖乖等待雨的結束

阿維回去 ˋˊ

小胖不能去 ˋˊ

小蒂穿耳洞去 ˋˊ

小捷陪張名蒂去 ˋˊ

只有兩個(阿民和我)乖乖等

終於等到雨停了

小蒂卻還沒回來 ˋˊ

不過也好李家在後來還是要去


淦  ˋˊ 腳踏車的煞車太緊了 好像是被撞到 ˊˋ

阿蒂子打電話來催了 = =

我說在用腳踏車

他們卻說不騎腳踏車了 ˊˋ

迅速用走的走過去


  看到了四個「中年」女子

  流落街頭真可憐
              』
以上純屬開玩笑

看看看 !!!  看三峽

只好打打招呼啦 ~

這也是做人之道

大力的揮揮手

就給他迅速的走過去的


過了不久

看到身穿黑色小背心

看是阿蒂子的身影

舖 ~

不知道穿這樣會不會很怪 ?

全部的人一直在看我

舖 完了

結果說.....很像黑道老大

不會吧 !!!

我可沒有那個意思呀 !


想到要走到橋下就覺得很累

說到橋下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橋下在哪呀 ?!

現在解說一下 ↓


  位於好朋友巷內沿路走下去就能看見新宏太保齡球館

  接著走下去看到個路口,對面是八德農會

  此時可分三路走 左中右

  左→沿路走 看到一座橋(高速公路)在沿橋走過去有籃球場

  中→請直走 走到兩旁綠樹之地在沿路走 看到彎道後

  彎道後面也就是一大片農田 在從彎道走過去 也就看到橋了

  再沿路走過去籃球場(建議此路 無較多彎道 但路不好認)

  右→阿蒂仔推薦 本人不知怎走

                              』

橋下路途介紹完畢 不過剛才講哪了 上去看一下 ˊˋ

走到橋下那對吧 !!

我們邊聊天邊走

我們走中間

不過我當時還有點不太確定

大家都怕走錯

說錯了我要負責 不過也沒辦法 我提議的 ˊˋ

好險對路


開始打了

沒有三分線 沒有籃網 有點爛

不過場很多

不怕不夠打啦 ~

打兩場就把水幹光了 =  =

接下來就渴死了

打到4點多 累了 晚了 回家了

沿路買水.飲料喝 不然就是『夸父逐日』裡的『道渴而死』啦 ~

自己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ˊˋ

不過小捷應該會更可憐 從好朋友再走到億三小的

今天 好累 ˊˋ

小蒂  2008-07-03 23:52:24

= = 你被我點到名了

要拿題目喔

小蒂  2008-06-28 13:18:19

哩 我不管 !!

你都這樣說了 

呵呵 =)

吼 我的耳洞 被我媽發現了 = =

被罵 。。。。

版主回應
=  =

愛穿嘛 =  =

哈哈

不可能不被發現啦 ~
2008-06-28 13:30:29
小蒂  2008-06-27 19:15:01

哈哈哈哈哈
 
今天 打球 不錯玩

你哥他們 好好笑 =ˇ=

小捷 一直亂投 氣死我了 =)

還有 放心 以後我

絕對不會在你旁邊 出現的 ˋˊ

恨 !!

版主回應
=  =

這..........

換個方面想想嘛 !

不能這麼說呀 ˊˋ
2008-06-28 07: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