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5:26:48ˊ浩呆ˋ

問卷

點名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我點:

小名  浩呆
               
年齡  13還14(我也忘了)

生日  84.8.25

星座  處女

血型  阿災

身高/體重  我相信我還會長高

即時通  y26704325
 
MSN  同上(不過沒在上線)

手機號碼  沒

                  

第一回合: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戴佩爭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謝謝你讓我重回久遠的問卷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打球也可以認識 =ˇ=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不知道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應該還只是普通朋友吧


第二回合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沒有吧 !

喜歡的東西   電腦

你喜歡的食物   不知ㄝ


你喜歡的名牌    沒 

你喜歡的數字    7


第三回合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很多啦


你討厭的東西  爆多

你討厭的食物  爆多

你討厭的牌子  沒有吧

你討厭的數字  沒ㄝ


第四回合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嗯.......小黑 ˇ

你最恨的朋友      恨了 就不當朋友了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合得來就好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白目白爛臭屁囂張等

你的朋友定義  沒ㄝ

你朋友中最帥的4個男孩  小黑 =ˇ= 變平頭 ˊˋ

你朋友中最正的4個女孩  不知呀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4個朋友  很多啦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4個朋友  不知ㄝ


第五回合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沒

最常跟誰聊天  那個小紅

為什麼  因為常聊心事 =ˇ=


你即時通人數  一百多 ˊˋ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沒 我都會改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忘了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忘了


第六回合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有

玩什麼啊  說那麼多也沒用 你會玩嗎 ?

玩什麼職業啊  干你屁事

玩到幾等了  快百等 =ˇ= 欣慰

玩多久了  半年多

玩到膩了嗎  不會啦

遊戲的ID  問那麼多

Pk時經常贏還輸  贏啦 因為是打怪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先到城市裡休息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不爽

第七回合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不知

去過幾次簽唱會  沒

最愛的歌曲  很多啦

對戴佩爭說你想說的話 不知ㄝ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無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無

第八回合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超級偶爾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超級偶爾 

你喜歡許純美麻 不喜歡

你支持阿扁嗎  小孩子可別管那麼多

你很自戀嗎  還好啦

睡覺會蓋被子嗎  現在天氣熱  ˋˊ

洗澡會脫衣服嗎  =  =

吃飯會先洗手嗎  會呀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好朋友且錢很少的話不計較

早餐都吃什麼  不一定


午餐都吃什麼  學校的營養午餐

晚餐都吃什麼  不知道

宵夜都吃什麼  很煩捏

你初戀幾歲  0歲

【?】你初吻給了沒  小孩子不懂事嘛 !

【?】你第一次還在嗎 還在

【?】那你的第二次呢  還在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你會喝酒嗎  2次而已 你也別這樣嘛 !

【?】你會偷吃嗎  我很乖

【?】你會劈腿嗎  不會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照玩電腦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升級網路速度

【?】你中樂透你會  我也不知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好聽呀

【?】你愛你爸媽嗎  普通愛 真的很愛吵ㄝ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不知ㄝ

【?】你家有幾個枕頭  懶的算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沒ㄝ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自動下臺

【?】你現在的心情是  普普

【?】你現在的願望是  考試再好一些 免的我媽一直唸

【?】你喜歡拍貼麻  不會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喜歡呀 =ˇ=

【?】你信什麼宗教  不知道

【?】你家有電腦嗎  有呀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除了穿拖鞋

【?】你有被背叛過嗎  不知道

請點10個人!!:) 恩~~~ 讓我想想 我點 1.陳思宇 2.小黑  3.乾姐姐 4.表姊 5.游坤儀 6.表妹

7.不知道 8.不知道 9.不知道 10.不知道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點點*

*..噗噗‵ 2008-06-24 00:20:19

閒著沒事‵我要寫!!

版主回應
我有點妳捏

乾姐姐那個 =ˇ=
2008-06-26 17: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