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57:57瑾 `

68` 新.





新環境
新生訓練
新同學

大家好我是大學新鮮人 --’
-






我在新訓的第一天就交到新同學了呢呢呢
真開心 :)
 *oH 我不會很聒噪粑 我只是怕尷尬

同是羅商人的智文
 *超感動的遇到同鄉人 這算是新同學嗎 ?
謝謝你在第一天陪我菈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然後認識了 睿彣 美宜(是班長哦) 郁甯
噢噢還有放學時的雨衣事件 鍋貼先生
 妙透了我們是同學欸 xD

Momo 小依 拉拉(同名不同字呢) 鮪魚 修玉 彭彭 毛毛(又一個同名了)

很高興認識妳們啊 :)
-






謝謝學長姐們

人超好
超可愛
超會嗨

物管的學長姐們我很愛 :D
-

上一篇:61` 報到 X(

下一篇:70` 上課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