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58:32瑾 `

44` 好累今天.






早上到學校:

放好東西
去個廁所
怎麼放音樂了 ?
怎麼改今天升旗 ?

然後趕快去升旗
然後結束
然後玩了一節課的手機
然後預演



- 預演預演真開心
- 有冷氣吹

- 那些花圈抖動真可愛
- 那些會甲男生有喜感

- 我看到了小周



預演完剛好第四節課
然後去電腦教室
我好像睡著了
然後中午吃飯

然後午休結束
我跟阿丹 囉唆 Ruby 請兩節外出
買買買買各老師的東西
然後很快的兩節課又過了
然後回到學校又到電腦教室兩節課
然後放學
然後找寶妮
然後去應徵
然後沒缺人 [不是說缺人嗎]
然後在夜市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幾圈
然後買弟弟的飲料去給他
然後買寶妮家人的飲料
然後回五結全家
然後回寶妮家
然後回我家
然後趕緊去洗澡
然後趕上看 「我一定要成功 Go」
然後我又很忙的趁廣告吹頭髮

就覺得今天好忙好累
腳很酸呀 !










親愛的寶妮 `
我發現妳騎車騎好快
我發現妳好危險
早知道就讓妳跟在我後面 xD










親愛的 寶妮 伊 -
          畢業快樂噢 :)
_

上一篇:40` 台啤來也.

下一篇:45` 1天.

寶妮 2008-06-12 19:18:46


恭喜妳 妳也畢業快樂
哈哈 讓妳擔心了啦
我們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