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2:49:40☆﹌呆小風〞×╳

☆〞知道....

我自己知道

你們並不了解....

不管你們怎麼說...怎麼想...

反正你們在我心中...

真的還是最好的!!

我已經放棄了....

所以算了吧~

或許下一個就是我了....

加油吧~你們^^

永遠支持你們唷.....加油*




我知道什麼都會變....

所以我明白~

反正我知道對你們來講~

有我跟沒有我是一樣的....

那我又何必一直想做些什麼努力...

或者是無意義的奮鬥勒?

你們不喜歡...

我知道!



一切~

就如同畢業前老師所說的....

也許想開了....又是令一個開始...

雨天過後~依然會有光芒的太陽....

《一件事情沒有所謂對與錯,只因個人觀點不同,很多事情不想多說多解釋因為或許那只會造不必要的困擾,如果沉默會使我們更好,那我會選擇用沉默來面對!》

《最真的心!最真的情!深埋在心,不變!道別換來的思念!無處可說!很苦!冷靜後的回憶,很美!也很痛!內心的聲音到了嘴邊,說不出!會難捨!》

【一切就像是風箏,我雖然拉著線,但外來的風卻把它吹得好高,離我好遠好遠,長時間下來,手會酸,心會累,終於我把線剪斷,給了風箏一個自由~】


一句老話....《順其自然》

為了一切而努力吧!

加油...




上一篇:☆〞直說....

下一篇:☆〞期待....

風* 2006-10-12 22:09:17

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

謝謝

有你這種同學...真的很值得開心...

我也要和你說聲抱歉...對不起!

好多事情 我知道

只是你不想講....其實你都知道的!!

謝謝!

真的好感動....加油唷^^

2006-10-12 06:34:39

妳在幹麻 ?
大家不是說好要一起努力嗎
我不准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