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2:51:31Ψ~└ 熊*2 ┐~♀

又是一個清晨

寒冷的冬天

不是要躺在床上

睡個冬眠

但是...

我竟然還在趕報告

我的天爺爺

整個就是歇思迪里

但是但是

幸好有...

高手 高手 高高手的幫忙

才讓這想睡覺的愛睏氣熄滅

親愛的高手

點醒了三個懵懂的野丫頭

第一個分析了很多面向

但是那時候

我也不知道怎麼稿的

一直聽不進去

幸好親愛的高手

與其他組組員說明了整個來龍去脈

回響了好多掌聲

^^

為了告賞無名英雄高手高手高高手

決定在寒冷的冬天一起出門買熱騰騰的早餐

我的天爺爺

清晨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但是吃到早餐的瞬間

瞌睡蟲來了

唉~~~

真沒用

我是第一個躺平

如果沒有高手

我想我們一定無法這麼早如期完成

 

...

 

...

 

...

 

 

寶貝謝謝你

為了再告賞你

我正在煮湯圓耶

因為今天是冬至

煮香噴噴熱騰騰的甜品

等你下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