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8:21:06Ψ~└ 熊*2 ┐~♀

最老的老故人

高中辦不成

一直吼吼吼



那從小一起長大的

老老老故人

一起吃吃飯

敘敘舊

總可以了吧!!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冬天瞬間不見了

哈哈哈

恩~~~

不愧是老老老故人

依然很有默契

這樣的友情

我想要散很難吧!!!

默契依舊

連說話的口氣都一樣

= =

一定有裝竊聽器

^^

嗯~~~

我們都沒變

唯一變的是...

默契又上升一層了

恩~~~




我說女人˙女人

很恐怖...

不管多久沒見面

多生疏...

見面一定就蕙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聊生氣的事

...你說人是個複雜的動物

尤其是人和人...


聊開心的事

...你說從微笑當中

看到 真 開心...

(讓我想很久)



聊傷心的事

...你說這是傳奇故事

而不是枷鎖的作祟...

(我笑了)


聊天南地北好多好多...

...你說我變了很多

尤其是個性(^^)...


一天不足夠來說我們的傳奇

但是真的很開心

難以形容的微笑

我想你是最懂的

畢竟同星座的默契不會是假



也很高興

我認識一位在未來

即將閃閃發亮的導演

^^


上一篇:回家去.1

下一篇:想砍人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