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7:33:31Ψ~└ 熊*2 ┐~♀

第一天...知識

第一天ㄉ志工

恩~~~

幫忙護士阿姨們

用菸害ㄉ東東

說輕鬆到還好

^ ^

發現...

醫院一望過去

都是歐巴喪和歐吉喪

和阿公和阿嬤

今天在幫忙ㄉ時候

有經過打針ㄉ地方

然後往裡面看

= =

就覺ㄉ這裡是小孩ㄉ地獄

我還親眼看到一ㄍBABY

被”虎姑婆”狠狠ㄉ打了一支針

後來ㄉ情形

我想不需要我說也知道

會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聽到那哭到” 燒聲 ”ㄉ聲音

就有點心疼

...

那虎姑婆一定不愛小朋友

這麼 狠

哈哈哈



用膽戰心驚

結束了今天輝煌ㄉ一天

恩~~~

累掛去

補充一個東西

這是蝴蝶說ㄉ

怎麼分辨救護車裡面的人是否有救???

↓↑↓↑↓↑↓↑↓↑↓↑↓↑↓↑↓↑↓↑↓↑↓↑

如果看到車裡ㄉ燈在亮

就表示正在急救中

如果是案的然後又一直~毆一毆一

表示阿彌陀佛

善災善災去...




我要把每天的點滴

存在存錢桶裡

專屬我ㄉ存錢桶裡

等到最後一天的時候

在慢慢欣賞

慢慢享受

這幾天的成果和回憶

第一天...知識

^ ^

下一篇:第二天...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