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42:45Xiang

兒童樂園



我媽
為了慶祝我/我妹都是一月生日
今天本來要去吃便所

後來我說我想去兒童樂園


一點半到那
吃個東西就去玩摩天輪

然後玩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做了之後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











好想吐:目


然後就跑去玩很長的溜滑梯XD
其實那是想去那的目的

一堆小朋友.要排隊
站在他們的前後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他們真是渺小呀


然後就跑去我也想去的地方
裡面都是看以前的東東
很棒耶
媽跟咩
媽跟咩
:D
用倒數計時拍的XD
很漂亮的意思





四點多離開
然後跑去西門
好像六點多回家


開心哦(: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