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58:35Xiang

跨樂Day

P-有沒有可愛到?其實是被我逼的XDDDD


兩點半去圖書館晃了一下約三點
看個書然後玩一下手機的蓋房子
P-大姨媽來了~~~~~~~~~感謝雪兔的巧克力.發現明治的很好吃
P-累了累了
P-這些都被我逼的~~~~~~~哈哈好可愛
我說我想叫我老媽去西門町
後來他就說要跟我去

好像五點多去做39
到北車去找我姐他在上班XDDDDDD
還有表哥跟阿姨~~~~~去探班一下
P-路上看到的~~~~~~~~有涵義XDDDDDD

之後一路晃去西門
去新宿逛一圈逛爽的太有質感了那邊!!!!!!!!

無印~~~~~~~~~~~突發奇想
我想買無印鉛筆盒XDDDDDDDDDDDDD
P-很久之前他就答應我要去躺了 終於達成XD

今天目的是去看sony手機嘿嘿嘿C702理想型號
本來是雪兔要買的.但是我越看越喜番所以我也要XD

話說我手機壞好久了.但是不想修.覺得好浪費錢
皮爾卡登的濫手機XDDDD
現在這隻MOTO的也不是我的
等年底才能換~~~~~~~~~~~~~~逼挨

動漫店找魯夫的東西

叢林都會/P籃球機哈哈哈雪兔今天超嫩
還有去完賽車~~~~~~~~~~~~~頭文字D??????

我那台開超慢的濫死了
結果雪兔一個人玩的很爽
真想把他搶來玩XDDDDDDDDDDD
西門又多開一加格子趣/棒耶:>
逛完那間又去菓風旁邊那間找海賊BB卡貼
一堆海賊的但是都不好看= =

好像逛到七點半
就走了~~~~~~~~~~~~~~~~~~


難得他會跟我出去玩
平常不是泡在圖書館就是在家睡覺
很跨樂的一天


話說今天不加BB卡只花了30$
我好厲害~~~~~~~~~不敗家了XDDDDDDD


HAPPY,
HAPPY,
HAPPY DAY

這是漏掉的

上一篇:zZZZZZZ

下一篇: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