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13:08[[ 軟糖 ×° ]] 

♥ 問卷 ◘▫

假設上天給妳五個願望 , 妳想要的是:
 
              
        ▲ 和寶貝老公永遠不分開♥  
        △ 我希望我心裏的願望會實現♥
        ▲ 我希望每個人都很幸福♥
        △ 我希望每個人都沒煩惱♥
        ▲ 我希望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 點妳的人是: 小m
       ♥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一. 人很好
         二. 不聽我的話
         三. 對我很好
         四. 很固執
         五. 其實很脆落
 
       ♥他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在我面前哭
       ♥他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已經剌不回來了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各有各的寶貝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不可能
       ♥如果他變成妳的敵人,妳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不可能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回來學校
       ♥對她他整體印象:外表堅強內心很脆落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問大家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很堅持 ` .. 很專情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 三八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就做自己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大家♥

  ♡﹎♡﹎♡﹎♡﹎♡﹎♡﹎♡﹎♡﹎♡﹎♡﹎♡﹎♡﹎♡﹎♡﹎♡﹎♡

   ♥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超極愛你們呢♥

  ♡﹎♡﹎♡﹎♡﹎♡﹎♡﹎♡﹎♡﹎♡﹎♡﹎♡﹎♡﹎♡﹎♡﹎♡﹎♡

   ♥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一. 〝老公〞
             二. 〝壞娃〞
             三. 〝老妹〞
             四. 〝琴咩〞
             五. 〝阿呆〞
             六. 〝鄭拔〞
             七. 〝小麒〞
             八. 〝儀羚〞
             九. 〝小麒〞
             十. 〝笨妞〞
  
   ◇【6號在跟誰談戀愛】:對方我不認識
   ◆【9號是男是女】:男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這種是別問我
   ◆【那麼 8 和 5 】:她們不可能會走在一起
   ◇【 2 號在讀什麼 】:國中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每天都會聊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鋼琴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兩個姊姊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我追我妹幹麻?
   ◆【那 7 號呢】:不可能
   ◇【 4 號是單身嗎 】:不是
   ◆【 5 號的姓氏 】:林
   ◆【 2號讀哪間學校 】:蘆洲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們會到永遠
   ◆【 9 號呢 】:祝你瘦下來
   ◇【 6 號呢 】:該祝你什麼好呢?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抱歉噢!!她是我表妹
   ◇【 9 號住哪 】:蘆洲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可能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國小同班
   ◇【 1 號有沒有寵物 】:他沒寵物`但他有我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到是想看他性感的樣子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性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