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45:49〝秀米〞♀

新的禮拜 開ˇ使


這個禮拜一 我抱著非常開心的心情上學去.......

 結果 禮拜一 感覺 恩........ = =

我現在比較喜歡禮拜五 因為ˇ有團體活動  喔耶~

 比較討厭英文老師 交的超爛 好像在教國一新生一樣  = =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喔~ 現在也蠻喜歡我的高中生活~
 
 每天都蠻HIGH的ˊˋ @ˇ@

但是有點累 每天早上要5點起床 午休時間比國中還要短 = =

 中午打掃時間比國中還要長 = = 

而且我又是拖樓梯的 邊拖還會有人邊走過 = =!

 掃地的動作又超慢 每次都要我說 = =!

哀 還是要慢慢習慣~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