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0:25:59〝秀米〞♀

真的很無聊ㄟ



歐買尬..........

最近真的是無聊到爆ㄟ.........

早上一起來就玩電腦......玩到晚上11點去洗澡看電視......

我整天玩電腦就好啦.......都沒什麼事可以做....

找不到工作......也不知道要去哪.......哀

悲哀阿.......想回鄉下過過廟會..........媽媽說........[不行]= =

那我到底能幹嘛?!.......整天待在家就好啦........

我跟我哥說........我整天在待在家很無聊ㄟ..........只能玩電腦

我哥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吼~~~~~~~~~~~~~~~~~~~~~~~~~~~~

真的很無聊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