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49:36維是我男人

問卷 -- 三十八題





★ 問題規則 --- 

     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 , 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 處罰 ---  

     若不遵守規則 , 則變胖長不高 , 每科被當 , 薪水減半
 

★ 回答不能有 : 不知道 / 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問"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 士雅  

問"他全部的綽號?

☻ 雅芽
  
問"認識他的地點?

☻ 我妹?

問"認識他幾年?

☻ 有半年吧

問"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 soso 

問"他的人緣?

☻ 還不錯吧?!

問"他的生日?

☻ 11月6日

問"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 熱心吧?!

問"他很愛唱歌?

☻ 好像吧
 
問"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 我沒跟你出去過

問"他的親合力?

☻ 還不賴吧

問"他流行程度?

☻ 還不賴吧

問"他的優點?

☻ 熱心助人

問"他的缺點?

☻ 用情太深

問"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 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問"他的經典名言?

☻ 不知道

問"他的長相?

☻ 可愛吧

問"他很會玩?

☻ 還可以吧
  
問"他的搞笑成度?

☻ 還可以吧

問"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機?

☻ 好像沒有吧

問"他爆點很無厘頭?

☻ 沒有爆點

問"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 沒有吧

問"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 還不賴吧

問"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 不是很了解

問"型男/正妹程度?

☻ 不賴

問"他的個性?

☻ 不了解

問"他最喜歡啥物?

☻ 不了解

問"他最喜歡做什麼?

☻ 打pc吧?

問"他最糗的一次?

☻ 不清楚

問"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 我妹

問"承上,為什麼?

☻ 她們同班

問"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 那是我想要的髮型

問"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 沒什麼感覺

問"相處到現在,感覺?

☻ 很少相處

問"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 不會

問"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 不清楚

問"後不後悔認識他?

☻ 還好

問"承上,為什麼?

☻ 還好

   ˇ 請對他嗆聲吧


     我是小米的姐姐
    

------------ 點名時間 .... 開始 ------------

       ☻ 阿賢

       ☻ 蟲蟲
 
       ☻ 維 ( 我還是想點你 )





上一篇:問卷 -- 四十題

下一篇:問卷 -- 七大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