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9:52:02*迪兒兔:〕

野柳三時遊 芝 好巧好巧

六點多跟阿母坐公車去野柳 Go! [ 想兔想兔害喜xd~
下公車走走走.走去買名產 [ 好吃 押米ˇ
買完七點多吃飯飯 [ 夾霸^ ^
朋友不在家就逛押逛押
疑 ~ ~就遇到我朋友剛回來 [ 好 巧 好 巧
我跟帆才在聊怎沒看到姓楊的
我才想說難得卻沒遇到可惜可惜
才在嘆息押‵
離開回家座車車前
阿母問要喝什麼嗎? [ 好押好押
進商店就遇到姓楊的 [ 好 巧 好 巧
沒什麼變 [ 有長高 變壞
也難怪三.四年沒見勒xd~
沒認出我ˋˊ [ 我有捨麼變嗎!?
回家 洗澡 電視 睡搞搞
ㄚ亞亞睡不著oo
咖啡因陪我一晚ˋˊ
[ 睏 美 去 ]

上一篇:某天打工

下一篇: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