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02:59〃YO》

6/19 好像一陣子了

  


哈!

好像有那麼一陣子沒打報台嚕~

也不是不想打拉-ˇ-

只是這幾天生活都一樣,

早上學開車  中午下午出去亂晃  晚上發呆等睡覺

差不多就這樣吧XD

2天去鮪魚他們七堵那陪他們練車

然後昨天晚上鮪魚跟豆腐請我吃牛排!!

哈哈  說到牛排就要來談談NBA了=ˇ=

GAP終於拿下自己生涯的第一枚冠軍戒指

老實說看到KG激動到落淚時

我看著電視也覺得超感動!!

哈  畢竟KG是我最喜歡的NBA球員

他們拿到總冠軍也讓我贏到了一份牛排XD

豆腐的黃蜂 鮪魚的湖人翹了

ㄆ  敬塞爾提克XD

吃牛排時狂噹鮪魚!!  哈哈  豆腐狂爆料!
  
pic"  就是很感動!!



這幾天也在討論去八仙的事情



6/24號(下禮拜二)大家一起去八仙阿!!

目前有:達、燁、3、豪、豪女、童、童女、白、空、玟、

    姚、帆、鮪、政、除、除女、

搖擺名單:文、居、顯、藍、曉、濠

(還有誰我遺失了@@)

門票600  車錢車錢大概200↑

所以大概會花個八百多@@

ㄆ  要去的說耶  多一點人才好玩XD








今天下午沒出去  在家裡發呆

結果阿文跑來我家下面找我抬槓,

聊一聊突然阿彥跟他朋友阿凱也出現了

說剛好到國城來找我

哈哈  就4個人在下面聊了一堆

還蠻多北濫的事情的!!








據說,雙胞胎兄弟簽車了耶

哈 GP又多一台了XD

前面帶頭都是G5

ㄆ  期待下次一起出去玩  應該不錯!!








最近一堆人都開始在打工上班了-ˇ-

我要到7月初的時候才開工說

不知道好不好學 總感覺蠻累的= ="

呼~

先給自己來個加油打氣吧!!

哈哈  以後修機車找我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