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9:35:05快樂唯我們獨有 ))

可悲搭我們@@

呼ˇ 今天是禮拜五ㄟ 而且是我第3份工作搭第一天@@

從今天起 我又再度踏度忙碌搭生活ˇ 平日上課、假日上班><

好苦命噢!! 現在搭學生都這樣嗎@@? (撲ˇ)

而今天上午4節依然不變ˇ 是曹瑟宜的課! 而因為一點小事ˇ

卻又讓老師在度生氣罵我們ˇ 可是呢! 我覺得老師好可憐噢!!

老師很用心搭幫我們上課ˇ 想幫我們把成績拉起來

而且還利用假期搭時間 沒陪伴自己搭家人 而在幫我們整理講義

可是最後得到搭是什麼? 我們無情搭對待!! 我絕搭好丟臉><

為什麼我們班會是這樣呢@@? 老師他其實真搭不差ˇ

雖然講話不好聽了點ˇ 總是講搭很狠 可是她也是為我們好阿ˇ

我們何必一直排斥她呢? 當老師傷心難過搭罵我們時ˇ

忽然覺搭心好酸噢!! 可是班上搭人呢?! 覺搭無所謂

甚至還講不聽 越故意!! 真是太無知、幼稚了!!

而老師也罵我們罵到她自己哭了 而這時班上也沒人願意拿衛生紙給她

所以我很看不過去ˇ 把面紙傳給了老師! (唉ˇ)

我了解老師搭無力和無奈 因為我們班真是太白目了!!

根本就無藥可救嘛!! 有人願意伸手拉我們一把 妳們卻要推開她

然後才來說沒人願意幫我們ˇ 這又是何苦呢@@?

唉ˇ 而且不讀書搭就不要讀阿 幹麻要擾亂上課秩序ˇ

害想上課搭人不能上課、不能考試 反而還要被罵!! 浪費上課時間ˇ

真搭是很不公平!! 超想罵罵她們搭@@ (有機會搭ˇ)

今天真覺搭我們班很可悲ˇ 而且曹老師也說了! 每3個月就老師考察

而我們班這樣搭狀況 只會害我們絲絲搭考績被扣分吧@@

絲絲是我們最愛搭老師ˇ 而且絲絲處處幫著我們 可是我們給她了什麼

給她的只是考績被扣分 還有給她傷心、難過 給她的都是不好的

這樣的我們ˇ 不會覺搭很抱歉嗎@@? 我們是否要做好一點ˇ

不要讓為我們真心付出搭人 各個都傷心欲絕呢?!

是否可以站在對方搭立場、角度去互相想一下!!

或許ˇ說這麼多也沒用 因為會想搭還是會ˇ 而不會搭還是一樣

更何況我在這講ˇ 妳們也聽不到!! 但我真搭很希望ˇ

不想讀書搭人可以不要妨礙想讀書的人ˇ (渴望ˊˋ)

而早上4節就這樣搭過拉~ 我想老師一定很難過很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