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34:04快樂唯我們獨有 ))

白目的你ˋˊ

撲ˇ 最近的你!! 很白目

明明知道現在的我是怎樣的!! 明明知道我和寶貝很好!!

為什麼卻又要時常打給我!! 而偏偏總是在寶貝的面前!!

你!! 給我聽清楚!! 我只當你是普通朋友!!

我們一點也不是很熟、不是很好!!

就算我是一個人、兩個人!! 都不可能答應你!!

請你!! 不要在這樣無聊的打擾我!!

之前不想裡你!! 就是因為你好黏人ˋˊ 我很反感!!

而且不管你對我在好!! 我都不會當你的女朋友

更別說是嫁給你!! 你想的太多太多了= =

請不要以為我都不會拒絕!! 不會生氣!! 我不是白吃

你!! 在惹我一次!! 就不要後悔ˋˊ (怒)

跟你說那麼多也沒用!!! 總之,請你不要隨意就打擾我!!

不要想害我和我男朋友不好!!!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