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20:48purple

ㄧ整天都是車!

昨晚又失眠...
吼 今天早上要早起耶!

7點到台中車站等同學..
7:55的火車 下台南!

坐車做到很痛苦 無聊死了!
吃. .整路吃到台南!
到台南10:20分

下車轉電車到大湖車站
到大湖 整個傻眼ˊ ˋ
鳥不生蛋..

空空空空..
ㄧ堆住宅區 大馬路..

還找不到東方!繞了一大圈
到處問路人..
終於看到大門口了><"

很多人報到 排隊等很久
也等到小小不耐煩!
報到程序完畢
看一下未來要住的宿舍..

讓我失望了 好像鬼屋><"
很可怕ㄟ 晚上誰敢起來上廁所阿!

這就算了 還給我排8人ㄧ間
擠死了!

後來巧珊媽媽來 多虧他媽媽
跟教官商量商量..
換了個 比較有光線的房間6人房
比陰森森好很多 ˊ ˋ

12點多 坐大湖電車到台南..
潘宅男說..這裡我都不熟ˊ ˋ
你...到底是不是住台南!
之後到遠百..美食街haha~
最喜歡的白飯套餐!

整個講話就是 很難懂
到底是你難懂?還是我都聽不懂= =
哈 不管不管..

還有..我不要在台南喝清心啦ˊ ˋ

回台南車站等3:15的車
看到一位海軍爺爺..
第ㄧ眼看他絕得這個人????!!!!
潘宅男走後..我跟玫榕等車

他卻 走過來 坐很近就在旁邊!
靠近問:你們要做到哪裡ㄚ??
嚇死我..
不想講話只傻笑~"~
靠近問:你們是去旅行吼??還帶行李= =
我拿起手機 正想撥電話..
他又靠近問:你的手機是新款的阿 可以拍照嗎?
靠勒 很煩ㄟ..
直接問枚蓉要不要買東西 趁機繞跑!

到台中的途中 睡的好熟..
累了 累了!
ㄧ整天都是車 下車又轉公車回家!
快被車給淹了....

不過今天忙的很開心^^~

上一篇:這暑假好空

下一篇:那又怎麼樣呢?

斗心 2009-05-27 19:16:23

請問請問~
你當時在台南搭的電車是多久一班
還是有時刻表可以查ㄇ?
還有可以搭回台南的電車是幾點?
謝謝^^

<空白> 2007-08-07 14:27:19

路過...近來看了看妳ㄉ網站!恭喜畢業嚕!
&quot新鮮人&quot要開始過著外食的生活嚕...四技的生活就是玩麻!認識不同地方卻都是台灣低朋友!
台南...一個也是我即將要生活的另個地方,也許不認識,不過還滿希望能在那個地方遇見...哈哈
希望妳的大學生活過低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