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10:37purple

2天環島!!

28號老早躺在床上 ~想早點入睡..
時間過了00:00 29號ˊ ˋ
我睡不著..
到了天亮 根本沒入睡. .
很生氣
6點醒來 整理好 準備出發..
一路 到花蓮..
因為沒睡好 整個很不舒服..
到花蓮 老歌行裡很多ˋ ˊ
我家的轎式休旅車可以變貨車了!!
機車 行李 通通上車..
只是 我的位子變很小><”

到瑞穗農場休息..
哈 一堆鴕鳥 好好笑..
牠是醜還美阿..傻傻分不清楚
一堆牛..好臭ˊ ˋ
買了濃濃的鮮奶冰淇淋
一杯 冰鮮奶..
就是不一樣
濃!濃!濃!
到台東 奶奶家 一樣 爺爺奶奶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到門口迎接^^
一進門就有好東西可以吃
吃飽 我好累 好想睡覺..
但是想多跟奶奶聊天!
不行了 11點 我躺著就睡了..
來跟老哥約好要吃宵夜的..
但是我..睡著 哈哈!!
隔天 10點自然醒耶
哇~說不定我可以趁這次的失眠
把我的壞習慣 改回來^^

吃完中餐 出發回台中!!.
老媽在路邊的石頭店家 買了很美的石頭!
一路上 沒下車到哪玩..
回台中~好開心阿!!
可以好好休息~
哈 兩天的環島..
真的好累喔ˊ ˋ

上一篇:習慣...它是誰?!

下一篇:鑰匙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