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32:13purple

開學!!

今天早上 切掉三個鬧鐘..
第一個就起來了 因為 鬧鐘放在門口 哈!
SO~我沒追校車耶...
到了教室 大家都沒變!
一樣吵 ...
中午肚子餓 太晚下樓買便當~
到了 福利社 沒半盒便當. .當場好失望>"<
一堆人在買乾糧 但是我 正餐不喜歡吃那個...
中午 睡覺 一睡就醒不過來!!
隱隱約約有人叫我 但我又睡著了!
之後 TACO卻叫我 說 ㄟ 電話在響了. .
原來他騙我 ! 醒了
也上課很有久了~但還是想趴著睡覺..
但是 要選幹部..
迷迷糊糊 看的順的就舉手
結果 結果 怎麼我是 總務拉 吼..
死胖虎 有是沒事 提我幹麻!
結果 還當選 討厭收錢 因為不是我的錢ˋ ˊ "
呵呵
今天 滿愉快的 !!
早早睡 要早早起..

上一篇:哈哈 買鞋..

下一篇:晴時多雲..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