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10:03purple

adidas好想全部擁有

今天比往常特別早起..
跟芳誼約好今天陪她去買CK內褲!
一大早起來聽見樓下的聲音很吵
原來看見爸媽在樓下大掃除...
我卻還在睡 天阿ˊ ˋ ”
只好我也來幫忙 不過想到過幾天還要再打掃
整個很傷腦筋 因為我老娘是瘋狂潔癖
一掃就要徹底乾淨..><”廁所掃的3間..就打算出門
1點半打給她還在睡~”~搞到3點半才出門..
今天雖然市假日 但是也太多人在逛街了吧..
一中街特別熱鬧!路~塞爆了!
連交通警察都很頭痛吧!^^”
中友百貨停車位 沒半個 找很久..也繞一整圈!
終於 看到有空位~也許是快過年的關係
大家都買新衣 新家具 等等..
到了中友 瘋狂等電梯 有夠久..
只好上手扶梯 一層一層找CK櫃!
到了運動用品區 想說要找維的朋友..
不過他因該沒上班吧ˊ ˋ ”沒看到他.
打算靠關係看看鞋子的捏..
可惜沒遇到!依然繼續找CK櫃 終於下手扶梯那一刻看到了..
但是手扶梯依然往下降...ˊ ˋ ”
只好在到上一樓!2件CK內褲就要1760元
我的天阿...如果是我 我一定花的很捨不得!!
穿那麼好幹麻ˋ ˊ ”
二話不說妳卻買下了...考慮都不考慮的= =
之後 還是到運動用品區 看看adidas..
棉褲 外套 鞋子...
都好愛>”<但是 目前沒辦法買...
好想要變成運動風喔ˊ ˋ ”
那樣的休閒 哈哈哈.......
看到像是伯肯又不世伯肯的鞋..
很好看 也比伯肯便宜!
在特價7折. ..心動><”
但是..不過還是個但是 就是目前沒那麼多錢...
走走走 還是離開那裡好了 不然會難過!!
買了支 我愛的睫毛膏!!哈...
換新的了 ~不用在刷的那麼辛苦.....
(照片我把他拼的好醜ˊ ˋ )


樂咖_♥* 2007-02-05 00:36:12

吼 都不約的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