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0:42:55

☻’ 和阿婷有約 σ




今天芽
是個大大好天氣
我和阿婷有約
約在西門
到了。
{襪}
炎炎的夏天
今天呢?
我可要好好的血拼一下摟
逛芽逛
逛到腳快斷
但是呢
就是沒有去拍貼
衣服買了四件
項鍊一條
耳環一對
在買衣服時
遇到了男生假扮女生的女生
他們
也和我們依樣
一同的挑起衣服
畫面真不美
因為一看
就知道是個男兒
講話的聲音
也是粗粗有力
埃-
很無言欸
接下來
我們趕場
神鬼奇航(二)
準備開播
我們到了電影院裡
人可真多
我們坐在最最後面
隔壁
還有人一直在講電話
真是機ˊ  ˋ
後來
機器好像故障
突然沒有聲音.只剩字幕
好吧 ~
大家也是依樣繼續看
雖然有恍神到
後來
全場都很安靜
因為沒聲音

到了一個地方
大家都在笑
因為是內容的關西

畫面可是真搞笑呢
阿婷
也哈哈大笑
問她
她說她也不知在笑什
後來
我想尿尿

了很久
說了好幾遍
阿婷才願意陪我去
結束本片。
今天很累
{哪一天出去不累?}

回家
還買了
舞孃的改版
不過
是用禮卷買的^    ^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


今天
原本是奶昔要陪我去
可是
柑仔她們突然說要和奶昔去
害我原本的行程
都打亂掉
埃埃埃
結果奶昔和她們去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