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42:49

☻’  好興奮 要烤肉了   σ

  聽說那天大家都瘋了 /

     而我悶這組雖小的是,烤肉區是在最偏遠的地方

            你說可不可憐,都沒人過來關心我悶


     生火-烏龜可是拼了命的再生,生了一節課多 /
        
           整個是已經快要抓狂的狀態,{哈}

    而我呢,簡直就像是標準的家庭主婦{笑}

              把一些肉肉弄起來,插一插

        烤肉串被我弄得大家都覺得很噁爛,{呀}


    結果因為我悶這邊實在是一點都不熱鬧,

            於是呢,魚魚開始大唱張惠妹的三天三夜

                為了只是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結果失敗,接下來就是踩在上面大跳舞 /
 
             終於有些人稍微轉身

                 (只是稍微轉身而已)

     吊吊和呆小也很認真的在幫忙,


          但是後來卻和其他人去遊戲

       算了,我要先去吃別組的烤肉了,他悶大家都很熱情

             一口接一口的餵我,終於有點感動到

    
       吃的差不多後,我又要回我悶那組妞/

               很好,我悶開始烤了


       烤了很多很多,蝦子.蛤罵.雞心.肉片.甜不辣

          果汁說;;我竟然在吃我的鄰居-蝦子

        哈}幽不幽默芽,但是我還是繼續不停的吃

                 吃了超多超多超多的


     突然有一隻大隻的蜘蛛先生來拜訪我悶

             芽芽和阿婷都在尖叫

        結果什麼烏龜說什麼這樣子很三八

                 過沒多久那隻蜘蛛又突然出現

 出現在烏龜烤肉的地方,烏龜整個嚇到坐在椅子上跌了下去

    畫面真的是極好笑-我阿婷芽芽笑到肚子整個快爆開^   ^

           時間過的總是特別的快,一個早上過了


     大家收一收東西,帶著疲倦的身軀,準備回教室午休


         大家都很累, < 很累


                下次 } 不烤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不錯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