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50:15鬼弟"

放學 白爛記

我跟阿葉.肛門.陳明軒.鬼弟一起走

走到一半 鬼弟踹前面那ㄍ溪崑ㄉ

然後他說:熊貓 你敢嗎XD

我就衝過去

打那ㄍ學弟

學弟:!!?

我:同學(台灣國語) 溪崑好玩嗎

學弟:....

然後我再打他一下

我:同學 學務處ㄉ老師機掰嗎

同學:不會阿

然後我踹了他一腳 就走回去

肛門他們全部都在笑

然後

我們又衝去那ㄍ學弟旁邊

我又打他一下

我:同學! 你想加入黑色會嗎

學弟:....

再打他一下

我:你想變大尾嗎 我教你 你去學務處ㄎㄚˋ老師 你就可以大尾ㄌ

同學:....

我:好啦 開玩笑ㄉ 小心一點吼

同學:恩...

然後

陳明軒跟鬼弟走ㄌ之後

我跟阿葉還有肛門去剪頭毛=.=

他們在那看壹週刊

我在那剪

剪ㄉ真快= =+

然後 我們送阿葉回家

就跟肛門去小流行開台

開了之後 一ㄍ國小5點集在那唉唉叫

我很賭爛他

然後我就繼續玩

冠大來了之後

他請我們吃東西

我們就玩阿玩

然後 肛門看到那ㄍ5年級ㄉ聯絡簿

後面好像有帳密

然後他們在那裏搶

搶一搶 搶到我這

那ㄍ小弟

把我ㄉ菸灰缸翻倒

菸灰缸灑在我身上

猜猜看 我會幹麻

A:鼓勵他

B:親他

C:拜他為師

D:幫他打肛門










答案是







(E:開他)




我就衝過去往他臉上貓一拳

他躲掉了

機掰 每次打人都這樣

麻糬也是

然後 我再衝過去

用抱頭摔-////-

唉呀 一ㄍ小朋友被我摔倒在地

摔ㄉ時候 他ㄉ腳還勾到椅子

好像很痛

然後 他就坐在地上一直哭

還好我下手很輕=ˇ=

就這樣

那ㄍ小弟 再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我就回家啦=D

轉制:熊貓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