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20:47

痛怎麼來的我明明一清二楚。

 

 想要一個安穩的生活

 可以體諒 可以關心

 提心吊膽 已經倦了

 總是讓步  原來的自己在哪呢

 看了好難受 

 這樣的付出 這樣的退後

 我不明白最終我會得到什麼

 又是一大袋喀不完的痛

 早上醒來就得吸一大袋心碎的循環

 

 真的害怕

 也不敢嚐了

 

 

 但我卻做了

 做了這一步錯就會步步錯的抉擇

 假象 爭吵 分手  糾結  又要再來一遍的承受

 

 

 對我是駝鳥

 

 埋的很深

 深到黑不見底的駝鳥

 

 

這些殘缺我應該自己縫補

沒有時間癒合我卻加倍拉扯

傷口很痛

發言流膿

 

 

 而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