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3:46:15

你心中牽的並不是我。

 

 明白自己像是愛瘋了

 走火入魔的想法

 卑微低賤的挽留

 莊雅君

 你為何要闖進別人的感情裡

 甘願當個小的

          當個人人唾棄的第三者

 

 那她呢

 她的心呢

 她哭了好久

 她聽了當初妳聽的藉口

 

他說他累了

他說他好累

 

他說他比較愛妳

是嗎

那他們私底下合好呢

 

妳又知道嗎

妳會知道嗎

他親了另一個別人

他玩了三個女人

 

他說他愛妳

他愛妳哪裡

 

他說他很愛妳

他一直再隱瞞你任何事情

 

 

心跳的頻率

我聽不清

 

 

 

 

 

像個盲人

是誰遮蔽了

 

 

 

 

 

 

 

是心

是轉不通的腦

是還在找任何藉口的謊言

 

 

 

 是愛還是習慣 ?

 那些感覺像從前

 懷念的太美好

 總是難以遺忘相愛的路線

  

 我還想伸手抓住誰

 明知道你人在身邊心卻遙遠

 

眼淚已經不值錢

付出的愛像潑去的水

 丟不掉的傷悲

 拼命再腦裡徘徊

 好痛苦

是吞不了的苦

再受折磨

關不了門 .

我還恨不了你

數不清的淚

還有幾回

可不可以對我狠一些

再對我殘忍一點

永遠寫在她手上面

 

讓時間帶走所有一切

 

 

 

 

 

 

 

 

 

 

 

 

 

 

 

 

 

 

 

 

 

 

 

 

可不可以不愛了

 

 

 

 

 

 

 

 

 

 

 

 

 

 

 

我不想帶走

 

不 想 帶 走 .....

 

 

 

 

 

 

 

 

 

 

 

 

 

 

 

 

 

 

 

 

 

 

 帶走你親手毀了我心底

   你的最好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