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2:25:48

你的愛好傷人。

 

 

 好想問你

 分不清是痛還是愛情

 當初的背判

 是否真意

讓你孤單讓你寂寞

只因為我冷淡了  .

 我還在你身邊

 人和心還在你懷裡

 

 為什麼要這樣讓我難堪

 從沒想過你會做出這種事

 

 為何如此難受

 連最後一點好也留不住

 

 精心佈置你的生日

 原諒再容忍了轉變

 短暫的一個禮拜戀情好受傷

 

 原來是自己殘害了自己。

 很多遍

 

 

 於是我開始語無倫次

 

 

 

 

 

 

 

 

 

 

 

 

 

 

 

 

 

 

 

 

 你明白

 最痛的

怎麼現在讓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