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12:08笨笨 ♡

玩水瘋子"

ㄆㄆ "

今天和 鞋 佳 翁 皮 可

一起去蚊子 家ㄉ日子!


也是打掃ㄉ日子。。。


早上 打掃"


累....

學校 當我悶學生是 傭人一樣


使喚來使喚去ㄉ"

煩死人 ˋˇˊ


打掃完 去視聽A 休息 吹冷氣"

ㄆㄆ。。。

邊聊天!


˙ˇ˙

最後 老師放我悶走""

我悶 搭著捷運 去 M

哇。。。


我悶一直換位子 ㄆㄆ"

最後 挑到一ㄍ 算不錯ㄉ位子ˇˇ


也一起喝飲料 一起吃薯條 一起聊天

真好ˇˇ

佳 還錄一ㄍ人在 打瞌睡 ㄆㄆ"

好笑耶。。。

聊到 12點吧!?

蚊子爸 就來 接我悶"

˙ˇ˙

山上...頭暈暈"

ㄆㄆ。。。

先吃午餐 水餃優" 棒棒!

再去...打撞球 桌球

ㄆㄆ "

˙ˇ˙ 撞球 打到手 超痛ㄉˇˇ

ˋˇˊ 亨亨...

後來 上去看 游泳池 感覺涼涼ㄉ

想去玩...

最後 就先去 玩水啦!

˙ˇ˙

看到 佳 鞋 翁 可 蚊 穿泳衣

我和皮 穿制服 跳水玩"

ㄆㄆ ˙ˇ˙ 讚耶!

超涼ㄉˇˇ

但是 管理員來 說我不行玩水 因為穿衣服ˋˇˊ


亨亨....

後來 照玩不誤"

ㄌㄩㄝ 現在是青春時期 要玩ㄉ開心咩!

亨 管他ㄉˇˇ

之後...我想說 我裡面沒帶 想晾乾...


就先去泡腳 和皮聊天"

˙ˇ˙ 邊玩邊泡邊吃邊喝邊聊

ㄆㄆ 真酷耶我悶"

而且 我竟然 忘記 自由式 怎ㄇ換氣ˊˇˋ

齁齁* 游泳完蛋啦!

= ˇ = 最後真ㄉ想晾乾

衣服乾ㄉ差不多...就和皮一起換衣服

皮 全換

我 只換上衣

我悶很酷 都穿 黃色ㄉˇˇ

˙ˇ˙ 耶。。。

我一直叫 皮皮 賤皮 ㄆㄆ"

好玩耶ˇˇ

後來 就和 皮 蚊子 一起聊天

聊很多ˇˇ

玩狗...

我一直叫 狗狗 ...某ㄍ名子!

= ˇ =

ㄆㄆ "

之後 4點多 起來 去玩撞球

鞋 佳 玩桌球

我 皮 蚊子 一起玩撞球"

ㄆㄆ 。。。

我不會玩 亂玩

有進耶 = ˇ =

ㄆㄆ 開心到 把天花板給撞歪...

真是ㄉˇˇ

後來 是蚊子 第一 我第二

皮 則是 照福人群!!

後來 趕著回去

我之前都一直穿 蚊子 ㄉ 夾腳拖鞋

ㄆㄆ 跟我身上超配ㄉˇˇ ㄆㄆ"

後來一直穿 皮光腳丫 跟著我走...

蚊子 也是 = ˇ =

皮 很可憐ˇˇ

反正 今天 我悶幾ㄍ 女生很讚"

超開心ˇˇ

˙ˇ˙

我酷子沒乾...

沒換酷子...

去做捷運...

ㄆㄆ 好尷尬...

但是 沒事吧!?

之後 鞋 佳 準備想去 士林 混"

ㄆㄆ ˙ˇ˙ 祝你悶愉快!!

0ˇ0


今天 好棒"

開心 爽耶"

我悶還打算假日一起去圖書館"

˙ˇ˙ 讚耶!



上一篇:照片集!

阿福 2012-03-25 14:59:49

你文中那個有撞球有桌球有游泳池的地方是哪裡?
搭捷運可以到,是哪一站?
管理員說不能玩你們繼續玩,管理員沒再說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