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3:58:04笨笨 ♡

朋友 謝謝你悶*

謝謝

謝謝 柚子 有知道我ㄉ努力*

謝謝 鯨魚 了解我謝謝你*

謝謝 憨粉 你回應了我*

謝謝 珮君 你支持我我很感謝*

謝謝 老人 給我一些鼓勵*

謝謝 牙膏 我悶一起努力*

謝謝 昆布 你ㄉ搞笑真ㄉ很棒*

謝謝 騾 你總是很憨一起笑笑討論著 廣播*

謝謝 阿姨 總是了解我像我媽媽一樣照顧我*

謝謝 鞋 我悶總是在身旁 (( 幾乎 ))*

謝謝 雞 謝謝你聽我ㄉ心事謝謝你*

謝謝 蒨 謝謝你和我寫日記*

謝謝 阿罵 謝謝你幫忙我*

謝謝 蚊子 和我玩鬧*

謝謝 皮皮 有心事較要說出來*

謝謝 吳佳欣 總是在那邊笑 害我也笑ㄌ*

謝謝 米奇 :)

謝謝 笨蛋天 :)

謝謝 優 感謝你陪著我*

謝謝 老爹 因為你 我要更努力我自己 期許我自己*

謝謝 翁翁 交我數學*

謝謝 鴨子 謝謝你一年陪著我*

謝謝 ** 謝謝你照顧我 以前ㄉ我以為你不好相處

但 並非如此!! 謝謝你*

謝謝 哥哥 體諒我照顧我謝謝*

謝謝 旻 秘密要保住好*

謝謝 雯雯 想你悶 我悶ˇㄉ交情會更棒*

謝謝 彤 我悶ㄉ好交情 會越好ㄉ*

謝謝 小葉 你總是憨憨ㄉ 加油*

謝謝 阿宏 謝謝你ㄉ創作 要加油喲!*

謝謝 豪哥 謝謝你ㄉ鼓勵*

謝謝 八臘 你真ㄉ很...好笑*

謝謝 縮頭烏龜 座你附近真ㄉ很好笑 哈哈:)*

謝謝 葉子 你有時很好笑有時也很好*

謝謝 大爺 你是好大爺*

謝謝 大家...


沒謝到ㄉˇ 很抱歉!!

趕時間 = ˇ =

(( 很感謝 ))

0ˇ0

再來 我要謝謝一ㄍ人*

讓我 4。5年 很謝謝他!!

:)

在心中 一值都是他!!



謝謝 某人 !

謝謝你總是讓我開心ㄉ笑

開心ㄉ面對一些事

謝謝你讓我有好ㄉ回憶

你對我ㄉ好

我相信我不會忘

謝謝你 總是逗我笑

你總是愛玩

謝謝你總是 捉弄我

謝謝你

謝謝你ㄉ在乎

不然 我可能會...很無助 不開心*



謝謝 大家

扶持我 照顧我 不開心總是陪在我身邊*


我很開心有你悶這些朋友!

謝謝你悶體諒我*

謝謝你悶逗我笑*

謝謝你悶ㄉ搞笑*

謝謝你悶ㄉ團結*

謝謝你悶ㄉ鬧*

謝謝你悶:)

我真ㄉˇ很謝謝你悶*



謝謝 上面這些朋友 給我ㄉ扶持!

才會有我

˙ˇ˙

你悶很棒*


0ˇ0

上一篇:鯨魚 嘻嘻哈哈*

下一篇:圖書館ˇˇ

賴怡岑 2007-12-19 20:28:39

嗄嗄....摁阿

賴怡岑 2007-12-19 20:28:31

嗄嗄....摁阿

賴怡岑 2007-12-19 20:28:17

嗄嗄....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