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48:41笨笨 ♡

努力 你有看到嗎?

最近我 電腦不是很穩定!

= =


我哥 操他 操ㄉ太累了!


不過 我最近ㄉ心情很 煩人*

有人說 我不去八仙 是因為我ㄉ 身材*!

也許我不夠瘦!


但 我有不要臉到去玩嗎?

我媽也不准我去!


但 你悶降講很過分*

當場真ㄉ很想大哭!

想不到 好朋友 也降說我!

我暑假 努力 你有看到嗎?

@@


我努力ㄉ在瘦*

ˊˋ 當場在 吳佳欣家 哭!

他不知吧!?

我在他家用及時!

和 一些人聊ㄌ一下

玩ㄌ一下 wii

ˊˋ 傷心ㄉ心情 怎ㄇ能說好就好*


我也有努力 只是你悶看不到*

唉.....


最近 在想人

我今天 不自覺ㄉ拿起電話*

毫不小心ㄉ按下 某人ㄉ電話!

= =

襪靠 = = 他電話 我都會背了!


只是想找他...


打完全部10ㄍ號碼 卻不敢撥號出去

只能想著他ㄉ心情*


最近 真ㄉ很低潮

誰了解我*


游泳 我也想閉掉!

但...沒辦法!!


ˊˇˋ

真ㄉˇ

假如是他 看我

我馬上猛哭

是他...說我

我恨不得快消失

這世上有許多 如果 也許 事實 ...等等


我想突破...慢慢ㄉ突破

但 沒法子吧!?


所有人都嫌我...ㄆㄤˋ

我也沒多ㄆㄤˋ啊!

ˊˋ

我有努力*

我努力ㄉ少吃 多動*

你悶有看到嗎?

只會說我...身材不好


我真ㄉ再努力

沒想到 我悶班竟然有這種人

我...早就知道啦!


@@

唉 越想越難過!


誰能了解我

我心情很爛

爛到炸掉ㄌ

想找人聊

找誰啊?

ˊˋ


至於他...


恩 在我心中是ㄍ秘密*


:)


我要開心

我要忘記

我要努力

我要毅力

我要朋友

我要友情

我不要批評我ㄉ

ˊˇˋ

只是 你沒看到我努力!

不要只會說大話*

看到我每天早起 跑步 羽球 一堆

你有看到嗎?

不要降子 隨便依據話

就真ㄉ傷害我

我有檢討我自己

就因為有檢討

我才要...努力

希望 你悶可以看到成果

也許 沒有很大ㄉ成果

不過 這是我很努力換來ㄉˇ

很珍貴




我只想.....


讓 他 看到我有變瘦*


我就開心了!!

我努力ˇ


˙ˇ˙


加油嚕!


加油* 努力* :)








上一篇:we 5

下一篇:QQQQQQQQQQQ

佩君 2007-07-13 00:42:58

我覺得你胖胖的很可愛~我道外國去ㄌ~所以根本不能上即時通 偶爾來劉ㄍ言~我永遠支持你~減肥不要過頭ㄌ喔~加油^^

版主回應
齁齁

謝謝你

你支持我

我很謝謝

國外 真好耶!

:)
2007-07-13 13: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