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0:54:39笨笨 ♡

慢慢"

為何我要

一次再一次

的去翻搭悶班上ㄉ無名"


未啥。。。


忍不住心痛

忍不住罵自己

忍不住想和他保持距離

忍不住想罵他

忍不住想看他

忍不住我一切的舉動"



未啥。。。

未啥你要和他那悶好!

ˊˇˋ

看ㄌ 心好痛!


我只想了解你在學校ㄉ生活

只是越想看

就只會越傷害我!?

7/* 號 是我傷心ㄉ日子

剛剛好"

你....


打電話給我

害我有點不想接"

ˊˋ

最後打敗不了我ㄉ貪心。

還是接ㄌ


你告訴我 出去一定要預先通知他!

一開始接電話

你明明就裝傻"

電話!

我接過你幾次電話呀!?

那女ㄉ 也一定常接你電話吧!?


@@


恩 豪哥 說ㄉ對!!

我終於明白ㄌ


之前我還不信

果然....


:( 不開心 我能怎樣

逃避他?

敷衍他?

但 我悶終究得見面!

我只希望 我能忘記這回事!

但很像不可能

因為每當發呆 就會想起這件事...

我怎ㄇ可能忘掉!!

ˊˋ 打擊越大 就越不想見他

雖然 我悶之前 很棒*

我也不想忘掉那回憶!

= ˇ =

捉弄我
搭著我
笑笑我
笑笑你
看著你
看著我
想著你
想著我!?

ˊˋ 我知道是不可能ㄉ 想著我




偶而 想脫口而出

但 我知道我悶最適合現在ㄉ樣子

˙ˇ˙

我懂"

所以我我常把 脫口而出 ㄉ話 放在心底

不讓他揭曉!!


我傻我笨我憨我呆

處處想著他!

恩...


也許該放棄

也許該繼續

也許都不要

也許下個更好

也許朋友最棒!

也許我要我自己

也許他不重要

也許做自己最好!



我懂!

˙ˇ˙

也許要開始 釋懷

也許要開始 放棄

也許要開始 忘記

也許要開始 繼續

也許要開始 墮落

也許要開始 不愛

也許要開始 作朋友



也許 好多 也許


我悶之間也藏著 不少ㄉ也許

對吧!?


0ˇ0


我要開始 忘記

下次見面 才不會尷尬

˙ˇ˙

慢慢去忘記

慢慢去淡忘

慢慢去追求自己想要ㄉˇ



一切都要慢慢來"


上一篇:購雞掰!

下一篇:真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