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5:21:55笨笨 ♡

一句話,幸福。

一句話,幸福!

跟你在一起 我很幸福。。。

我想繼續幸福下去!!

:)有你我才快樂!

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ㄉ舉動,我懷念!

你ㄉ體貼,我喜歡!

你ㄉ行為,我想念!










哈哈哈哈哈:)

一句話,很想他 "




呼呼呼呼呼。。。。。




好花痴喔! = 口 =



反正 希望下次可以繼續 相遇 下去!!


希望每天都可以遇到他。。。


當然

不可能!

唉呀呀。。。



得先 拼功課 才可以 出去。。。

可以出去 就代表 相遇!!

所以勒。。。


現在 只好 拼功課啦!!

˙ˇ˙ 我要加油。。。


醬才可以,相遇啦!!


:) 我想要繼續幸福下去!

上一篇:國小校慶,快到了!

下一篇: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