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03:23笨笨 ♡

西門町 "晃呀晃。。。

今天是我媽那邊要過母親節。。。

= ˇ = 但今年ㄉ母親節很無趣!!

因為 好多人都沒控耶!!

= 皿 = 害我過一ㄍ無趣ㄉ節日。。。

想到去年,真ㄉ很開心!

只過ㄌㄧ年,就差很多~

真希望,天天過那種生活耶。。。

˙ˇ˙ 今天,下午開車前往 " 老土地 - 板橋 "

開車當時,我望著窗外。。。在想當年ㄉ回憶!

哈哈:)

想到 有苦有樂有歡笑!!

我國二ㄌ 離 基測 也快到了。。。

還好 我暑假有去他家 我並不後悔!

因為 快國三 我媽也不會讓我出去ㄉ吧!?

所以 我很開心 當時我ㄉ決定,去他家。。。

哈哈哈:)

= ˇ = 就先去,拿東西。。。

區區區!!

看到都不想看耶,其實也滿想看ㄉ說!

只是 原因 害我不想見到他悶。。。

寶姨要帶 表哥 去剪頭毛 "

其他兩ㄍ要 打籃球!

他悶也快要 考大學了耶。。。

後來 拿完就去找外婆 = ˇ =

找外婆去吃東西,就我悶5ㄍ!

結果 我悶還在 林家花園 " 門口聊天。。。

他悶都說 台語 , 但我聽ㄉ懂!

他悶說到 " 大陸、搬家、大學、、、等等 "

都是說 寶姨 他悶。。。

難道他悶要搬家嗎?

我不要他悶搬走!!

因為。。。

噓~秘密! ˙ˇ˙

說ㄌㄧ推,外婆也抱怨ㄌㄧ推! = ˇ =

結果,聊久候。。。

就開車送外婆回家!!

我悶也去 西門町 "

呼呼!

去那也不知 = = 幹啥!

哥 買ㄌ 2件 衣服!

我悶,吃ㄌ 日式料理 "

嗯。。。很好吃!!

只是,身體不舒服 = ˇ =

回去時,爸爸 還去找他高中朋友!

= ˇ = 女ㄉ。。。

傻眼 0ˇ0

但他人很好,很喜歡 ˙ˇ˙

哈哈哈:)

他還說,下次來 西門町 找他

他還說,妹妹 你下次不用說你是誰,看你笑我就知道了!

哈哈哈:) 他很搞笑耶。。。


走路我還在想,他悶ㄉ事!!

˙ˇ˙ 真希望,他悶不要走。。。



希望我悶還可以,跟以前一樣,笑笑過日子 "


希望他悶不要去 大陸 發展!

呼呼。。。

今天,是開心嗎!?

= ˇ =

但這次ㄉ母親節,很悶。。。

我不喜歡!

明年ㄉ母親節,我也不知會怎樣。。。



重點是 我下禮拜還有ㄧ攤 "

= = 更慘,他悶都大學。。。

沒話題 = =

要過無聊悶悶ㄉ日子了!!

下一篇: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