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04:46┌ 布丁 ┐ 〞

有誰懂 _?

好幸運ˋ


跟我最”熟”的補習班副導..
我跟她在路上遇到`
3點多的時候ˇ


原來原來`



她住在菜市場附近ˋ


她平常酷酷的ˇ


喜歡穿排汗衫去補習班 = ))

[排汗衫ˋ名牌的耶ˇ都是深色系..深藍ㄚ` ]


然後配著Nike的球鞋ˇ


快笑死我了˙



排汗衫耶= =



超級男性化的ˇ



有一次..
看她穿短裙配內搭褲‵
還穿帆布鞋ˇ
不適合她= ))


難怪..



我跟她那麼的”熟”ˇ

我跟她熟是有原因的``
這個原因存在我跟老師的心中就夠了ˇ



之前..
去補習的時候‵
我都不認識= =
[清中大都來自於安和國小和清水國小]
我怎麼都沾不上邊..
全班五十幾個人..
只認識2個跟我學校同班的ˇ
6年級的那個暑假`
要先國一先修..
當時那2個人也不熟ˇ
那種感覺有誰懂?


就是因為那個老師`
讓我脫離人生地不熟的冏境ˇ


總之..
老師真的很重要ˋ
要講她的好ˇ
說來話長ˊ


呵呵‵

上一篇:可悲來著= - =

下一篇:希望什麼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