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59:51--我叫殭屍,你哪位?

》妳和我〃






我不該那麼自私,其實妳也想我們幸福。

  妳不該那麼愛胡思,其實我也想妳快樂一輩子。

我不該那麼盲從,妳常需要我的指引。

  妳不該那麼糊塗,有時跟其他女人過好我會吃醋。

我不該那麼冷靜,妳的熱情需要我的贊助。

  妳不該那麼不節制,有時我也會擔心妳出事。

我不該那麼不聰明,有時妳也會無奈我太笨。

  妳不該那麼堅持,其實我也希望妳能有配合度。

我不該那麼堅持,其實妳也希望我能順著妳的意思。

  妳不該那麼愛哭,我看得心都疼了好幾次。

我不該那麼愛吃醋,我想妳自己也能自制。

  妳不該那麼愛吃醋,我想我懂得妳的無助。

我不該那麼佔有,妳也想要點自由。

  妳不需要那麼像男人,因為妳本來就是女人。

我不需要求妳像男人,因為我選擇愛的是女人。

  妳該保護我,因為我是妳牽著手的幸福所求。

我該體貼妳,因為妳是保護著我的雙手。

  妳該真的堅強,因為妳愛的女人需要妳的肩膀倚靠。

我該些微軟弱,因為我愛的女人會為我背負沉重。

  妳不該大男人主義太多,這樣我會愛得難過。

我不該大女人主義太多,這樣妳會愛得難受。



**********************************


改編的 不是我改的



我希望我記得


我希望我作得到



I Do I Do &#1 2008-02-24 14:40:13

寫的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