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14:23--我叫殭屍,你哪位?

》眼淚〃






  妳看著我哭

妳別哭 我謝謝你的在乎

     謝謝你的照顧


  失去不代表孤獨

    得到也未必幸福



  妳看著我在哭

我說我沒哭 只是無法忍住

   看著妳背影走往他處

 深植於心的一棵樹 連根拔出


  好痛 我哭 只因為感到痛苦





  我們別哭

妳走了不代表我孤獨

   我們別哭

 請笑著看我為未來鋪路


  別哭

   我也會笑著對妳說


 祝妳幸福




***************************



  亂改自-- 

        深白色二人組-魚在水裡哭




上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