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24:22--我叫殭屍,你哪位?

》存在感〃

           下半身









在你身邊我找不到我存在的意義

似乎有我沒我都沒關係

在乎的只是你表現愛的動機

不單單是電話而已



我知道

或許你有在做某些愛我的事

但 當下的我感受不到

沒意義

我不在乎其奇怪怪的禮物

只需要陪伴

陪伴可以取代一切




妳說你想我 我知道

但 是不是只有用腦袋想?

表達出來並不可恥

但你卻害怕表達

我感受不到

想 沒意義






我需要一點存在感

她是我繼續呆在你身邊的支撐力

如果你讓我感到有我沒我都沒差

那幹麻還呆在你身邊 是嗎?

我需要一點存在感

至少他不會讓我問自己 我現在活著是要幹麻?

至少他不會讓我問自己 我現在要幹麻?

至少他不會讓我問自己 我等等要幹麻?

它是讓我活下去的原因

沒有了存在感 我 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了存在感 我 是不是死了算?






我只是希望 有個人 需要我

      有個人 在乎我

      有個人 關心我



  或許很難

  或許是我自己不知足








   但我生存的意義


        真的只是這樣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