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09:22--我叫殭屍,你哪位?

》誰? 我女人〃




她是不分 我似乎不那麼介意

她像T 我似乎也媒管那麼多

有時希望她像女人一點

但他現在的髮型不適合

也好 聽說我曾經被一個短髮學姊煞到過

短短的頭髮 很可愛 因為 呆呆的




她是誰? 我女人

我追她

當初追她的動機我忘了

好像只是因為看到他的照片覺得他呆呆的很可愛





她是誰 我女人

白白的皮膚跟我這隻黑豬有很大的對比

她有這麼一點點胖胖

嗯嗯 摸起來軟軟的

聽說觸感跟我媽還頗像

嗯嗯 有一種媽媽的感覺  我喜歡








她是誰 我女人


寬寬的肩膀跟小小的頭有點不太搭

還好啦 有點MAN就是了= =









MAN到一個極致


她在別人面前是個T

我認了








不介意  我愛她





上一篇:》別看〃

下一篇:》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