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07:17--我叫殭屍,你哪位?

》字字沉重〃






再度翻閱 

傻傻的過去

沉重的文字一一浮現






傻 笨 白痴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卻因為那些文章讓你不開心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但當初的妳似乎對未來還有些不敢相信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字字沉重的過去 或許早不該再看一眼


現在呢?

你認為 我們還有以後嗎?

18歲 可以一起刺青嗎?

20歲 一起拍婚紗?

以後 一起住?

你能相信嗎?

你現在對未來還有期待嗎…?

還是 一樣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字字沉重

或許我早忘了我犯什麼錯…






上一篇:》好〃

下一篇:》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