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44:36--我叫殭屍,你哪位?

》想〃



想很多 想很多 想到眼睛腫

懂 我懂 這次我真的懂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關心我

我只是要有個人牽牽我的手

我只是要有個人緊緊抱著我

我只是不喜歡孤單寂寞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不理我

我不喜歡有人不在意我










每當被冷落

我總是對自己說

不要想太多 只是他們暫時忘了有我

不要想太多 或許再這裡我就只是一個小小的玩偶

至少還有個位置容下我

至少 不是所有人都不要我…









我心也會痛

除了痛 也會有感動

要怎麼把痛變為感動

要怎麼把痛變為心動

我想好好的旺季怎麼痛

但卻始終有著無形的針往心裡刺一個一個的洞

好痛好痛 我該怎麼忘記這種痛

或許 選擇自我 會好很多…








上一篇:》香〃

下一篇:》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