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1:04--我叫殭屍,你哪位?

》情歌〃

    ↑  很帥的笨呆視訊定格5分鐘
    我決定去偷照片ˋˊ 貼笨呆照片點閱率會爆增!





  練了情歌 沒人聽

  該唱給誰聽?

  一個人無聊著唱著心情

  能唱進誰心理?

  誰懂現在我的心

  期待 卻又害怕愛情

  自以為浪漫的情歌劇情

  能不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如果你願意 我想唱給你聽

  我不怕 說愛你 愛上未來的妳

  但是現在呢??

  我在 天堂" 裡 聽不到" 自己的 勇氣"

  看著別人過著 天使嫉妒的生活"

  我只能在 沿海地帶" 唱著 別人的天長地久"

  但我 相信" 我是幸福的"

  雖然 我讓你走了"

  我卻 自我催眠" 告訴自己你會想 回到過去"

  我等你" 我願意 無條件為你"

  或許我陷在只能在 天邊" 吶喊" 都是 我的錯"

  但我依然 心中無別人" 等著你 回來吧"。。











整個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