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0:10:18--我叫殭屍,你哪位?

》‥〃


仔細想想 對啦 你有付出過‥

我也絕得夠ㄌ‥



那些 真的夠了 對依個女生來說‥





就讓我哭吧 我只是需要發洩而已‥

因為我發現自己笨透了‥

早已發現沒有等價交換‥

卻還傻傻等著你來給我一點‥ 任何一點事物‥

恩 我很愛你 我自己知道

但我卻告訴別人 我 一點都不愛你了‥

我 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相信自己吧‥ 或許會後悔‥





你還愛我嗎?

愛我 怎麼會用這些事情來讓我傷心?

你不愛我了嗎?

不愛我 怎麼會對我說我們是曖昧關係‥





你的新我真的摸不透

我指能說你愛人的方式很特別‥

如果你還對我有愛

能不能夠用朋友的方式還我一點點愛‥

對我好一點‥ 不要事事要我讓‥

讓我挽回一點自尊 可 以 嗎‥





或許這又是打給自己看的‥

不知道到底我打的文章有沒有進過你心裡‥

不管有沒有 就讓我打爽八‥

有打就多一份希望嘛‥






我對你 是愛 是恨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在情場失敗了‥

心太軟跟心太亂‥ 恩‥

最後傷的是我自己?? 呵‥

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難過過‥

跟我分開 原來有跟沒有差不多‥






如果我死 能換你一點後悔的眼淚‥

我會選擇快點死‥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教會你

什麼較後悔 什麼教知錯 什麼較謙卑

什麼較傷心 什麼較將心比心‥





曾問過妳‥

你工作有困難 不開心 像我哭訴

我都地一時間陪著你 任你打鬧 任你予取予求‥


而我呢? 不開心時 你在哪裡ㄋ‥


    這叫將心比心 仔細想想 好嗎??









對了 最後 我要告訴你‥



T 喜歡的是要人疼愛的女生


而不是 強硬的女生‥








Bಌ愛 2007-04-02 22:31:14

妳敢比我早屎   


我就打爆妳的頭頭 ˋ皿ˊ

嘛啊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