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3:43:58^^ 蘇央央

百年三月

這個月,是疲累的新病房,重新適應的辛苦月。

我又來回顧了。

 

100.3.9

白班下班接到琬晴電話,所以殺去琬晴家找琬晴跟小茜,

晚上,也一起找了喬一起去吃飯,

雖然因為聽到一些事不開心,但我還是說說笑笑的吃完這頓飯。

P.S因為沒照像,SO放我們的合照吧!!哈哈

100.3.13 (小菁菁補請婚宴)

一早就出發前往台北,跟施阿佩約在捷運站一起過去,

一到會場我的小啾啾,還給阿蛋用,真可愛,

原來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小啾啾耶!!都一樣可愛~~哈哈

當然要先去新娘休息室,吵吵鬧鬧嚕!!!哈哈

敬酒當然也少不了我的特調嚕!!!!哈哈~~~

聽新郎說,我調的是N0.1耶!!!!!(芥末味超濃)哈哈

吃完喜酒,跟施阿佩去看電影"血紅帽",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還好的,哈哈~~~~

100.3.14

白班下班,開開心心回家洗澡、換衣服,

準備去約會,去吃王品,結果,

跟GPS還沒默契,整個大走錯路,

從桃園市中正路要去桃園市中山路,居然給我導去中壢,

整個就是繞了桃園、中壢一圈,

9點停止點餐,10點打烊,我們剛好九點到,十點半吃完,

我想那天的工作人員都很想殺我們吧!!!哈哈~~~

不過,看你吃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呵呵~~~

你一直碎念著"早知道就打扮一下來吃,你自己這麼可愛"

哈哈~~~~因為我帶了小啾啾,一直說自己很可愛,哈哈

謝謝你說我很可愛,我很開心啦!!!哈哈~~~~

100.3.20

一大早,殺去南崁接王阿鳳,幾年沒見拉!!!

先回家休息一會兒,放行李,打扮一下,出發士林,

說不會遲到的家珍,一整個睡過頭阿!!!

我跟王阿鳳就跑去髮廊,我剪頭髮,阿鳳洗頭,哈哈

等到家珍他們來,去茶坊喝茶、吃飯、聊天。

 

等到古阿香也到達後,一行人搭公車出發陽明山,

一路吃吃喝喝,瘋狂拍照,還應阿香要求去野餐,

結果沒搭到最後一班下山的公車

想說要走到"菁山休閒區"搭公車,結果,天黑黑,

問騎士路,被指到往"金山",所以走了一個多小時都不會到,

中間還在泡腳的地方休息一下,

最後,攔警車,好心的警察先生載我們下山,

還說了很毛的事情,就是泡腳的地方晚上很多好兄弟坐一排,

我們整個大毛拉!!!晚上真的不要去陽明山阿!!!!

一到劍潭,就殺去吃熱炒,果然體力消耗很多,

大家都超餓的,瘋狂吃飯,哈哈~~~~

晚上,阿香跟小鳳跟我回小窩,吃宵夜喝小酒,

小鳳酒量果然變差了,兩瓶啤酒就頭昏,真的超誇張,哈

阿香報告完要昏迷之後,就陷入昏迷,

而我在回答小鳳我家沒梳子之後,也陷入昏睡了。

100.3.21

直到阿香鬧鐘響,被叫起床後,

等阿鳳打扮好,我們吃完早餐後,開車出發新竹,

第一站"薰衣草森林",

到處拍照,吃全雞大餐,

阿香的小腹,我們笑翻了,哈哈~~~~

寫下我們的願望,希望都可以實現,

還有阿,我們12年的友誼,還有20年、30年阿!!!!呵呵

第二站"內灣",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一整個超飽,

因為擂茶,我那天才知道阿香是半個客家人,哈哈~~

天黑了,送王阿鳳搭車回屏東,

這兩天,我們也為你分析很多了,但還是要你自己選擇,

不過,就算妳回頭,我們都不會意外的,

只要你能幸福就好囉!!!加油嚕!!王阿鳳~~~

100.3.23

下白班後,去林口找若梅跟看弟弟,

弟弟真的長大好多喔!!!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老媽真會養阿!!哈哈~~~~

乾兒子果然還是很可愛啦!!!!!!

100.3.25  (默默被抓包的約會日)

下午,先去宿舍載小茜,再去接琬晴,

出發去慈湖去了單位學姐說很不錯的"花開了",

結果,餐一整個超不好吃,默默的後悔來了,

返程去了"愛情故事館",拍拍照,

可惜的是"大溪花海",五點就關了,所以沒逛到,

晚上,載應阿慧去桃園火車站搭車,送琬晴回家,

一時興起,殺去林口看我乾兒子,很可愛吧!!

回蘆竹路上,又去了我找了的夜景,

可惜太冷了,又喝飽了,所以看一下,就走了,

送小茜回宿舍,再回小窩。

雖然沒去什麼地方,但因為有你,所以很開心啦!!!哈哈~~

希望你也有很開心囉!!!!!呵呵~~~

很多的下次去的地方,你趕快整理一下,我們就出發拉!!哈哈

100.3.29

下白班後,趕去台北,跟八里同事們

結果我到了你們已經吃完了,

還好你們有良心,陪我去吃東西,聊天。

下次,請約睌一點好嗎???哈哈~~~~

六月泰國,希望能成行嚕!!!!!

果然八里真的很人情味啦!!跟你們相處真沒壓力呀!!!

約吃飯,千萬別忘了我喔!!!!哈哈~~~

100.3.30

下白班,跟現在同事先去逛家樂福,

後來去病房聚餐,真的挺好吃的啦!!!

只是還是有些拘束,放不開,果然壓力還是很大。哈哈

晚上,去寄放了"梨膏"給小茜同學,因為小茜同學感冒了。

結果,回家路上,唱歌唱的太開心,沒下到大溪交流道,

往台北去了,結果下三峽後又回頭,超瞎!!!哈哈~~~~

 

 

 

 

 

上一篇:這個二月

下一篇:百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