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23:04:24^^ 蘇央央

長根的樹

 

"我努力著想拉著你前進

可是你就不願意拉著我的手

就像長了根的樹,定定的停留在原地

你還是你~~不想改變.不珍惜自己的你...

你真是個大笨蛋!!!!!!!!!"

 

你是大笨蛋,我就是大蠢蛋...

因為我都想罵我自己,怎麼這麼替你想

因為我都想笑自己果然是個大好人,難怪收集一堆好人卡..

 

我檢討了一天,我好像對你說的太直了,好像太逼你面對了..

我一直都不想給你壓力,

但我知道其實不知不覺中我給了你很多的壓力..

這不是我的本意,對不起..

 

說過希望你可以爭取你要的,就算不是我都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被珍惜..你也值得得到幸福...

因為把你放在心上,所以也希望看見你幸福的笑容....

 

我喜歡你,所以我也不想讓你為難...

也不想讓你有壓力..更不想讓你有不好的心情..

所以,我不想強拉著你的手不放....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不管是逃避或是面對...

不用擔心我的感受...不用怕傷害我...

因為我比你強壯好幾倍.....

 

做你自己吧!!!希望有天你能真的放開手....

不再停留...不再傷心難過了!!!!

 

 

 

 

上一篇:央大壽星

あかね 2011-03-03 13:07:31

這篇是在講我嗎…原來你還來這裡偷偷罵我大笨蛋…
看完這篇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固執唷
其實你的話我不是完全都不聽都在逃避…
我有放在心上有在思考…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咩…因為我真的有感覺你是真心對我好的…
你是弱女子耶…真的有比我強壯嗎?呵!

版主回應
你的日文總是會讓我思考一下
唸出來後才知道是什麼意思..哈哈~~
我就說你跟我說日文我會突飛猛進吧!!

哎呀~~被你發現我在這罵你大笨蛋..哈哈
但我沒偷偷..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喔!!
你超固執的阿!!你現在才發現嗎??!!
我只能說我該說的不該說的全說了,
要聽不聽都看你自己了。
可能我有時候說的話,也會讓你受傷,或是讓你難為,
所以跟你對不起,因為這不是我要給你的。
我對你都做的這麼明顯了,你還感覺不到我的真心,
那就太遲鈍嚕!!哈哈
我身體是弱女子,但對你的真心很強壯的,
經得起考驗的,所以比你強壯好幾倍。
你的心太弱了,所以都被牽著走,無法擺脫。
訓練你的心跟你的身體一樣強壯吧。
我會默默等著你來追我吧!!哈哈~~~~
2011-03-03 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