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22:41:26^^ 蘇央央

兔年快樂

100.2.1 (是所謂的小年夜吧!!)

下白班後,趕著開車回家再搭車去台北,

跟郝阿嘉.Lily.人母逛了她們常去的店,

我也買了一頂很喜氣紅色的毛帽,

又去吃了100元牛排....各自解散...

我勒,去了士林跟小茜大人喝星巴克,

拿小紅包給小茜大人,希望你業績一路發阿!!呵呵~~

有個阿呆明明喝咖啡會睡不著還硬要點咖啡...哈哈

下次我記住了,不會讓你喝咖啡了!!!

100.2.2 (除夕夜)

白天都在小窩整理房子,過年嘛..至少要乾乾淨淨阿!!

晚上,回家幫忙拜祖先,然後起火爐,吃今年的圍爐大餐阿!!

吃完飯,當然重點在於包紅包拉!!!!給大人們紅包,還有小朋友...

老媽發的紅包也挺大包的說~~哈哈~~~

回小窩看特別節目守歲,

整點...當然是跟小茜大人說"新年快樂"嚕!!呵呵~~

半夜1點跟爸媽去三峽白雞山拜拜,大溪廟拜拜,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100.2.3 (大年初一)

睡到下午,直到小阿姨打電話來去她家吃飯,

穿新衣.新褲. 新鞋.新帽,出發吃晚餐...

晚上,叫喬陪我一起去給小茜大人送消夜...

新年沒賣什麼吃的,也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就買了魯味...

連你吃不吃辣都不知道,敗筆敗筆阿!!!!

給你請喝飲料,坐在你宿舍附近最亮的7-11聊天,

妳跟喬互嗆實在太好笑了!!哈哈~~~~

雖然送去的消夜,妳沒吃多少,但心意最重要拉!!哈哈~~~~

還有阿~~你素顏也正翻拉!!跟我出門都素顏好了!!!呵呵~~~

(沒拍到照,用這張合照吧!!!)

 100.2.4 (初二回娘家)

中午阿姨們跟姐姐們表弟妹們,

都回阿媽家也就是我媽家也是所謂的娘家..

一家族的人,大人一桌,小孩一桌,大家都吃飽飽...

吃完飯,大蛋糕出現了...

每年都會提前過我跟我媽的生日(因為我跟我媽農曆差一天生日)

下午,出去走走的出去走,打牌的打牌....哈哈~~

晚上勒,一樣的家族聚餐阿!!!!

100.2.5 (初三)

總覺得過年都沒出去走走,又因為追著婉晴去三峽,

所以,跟喬開車去了三峽老街,但婉晴居然在大溪...

車都停了,我們又邊吃邊逛,去廟裡拜拜,喬點光明燈,

晚上,去桃園給婉晴送熱湯賠罪阿!!你就別給我畫一筆了吧!!

我很有誠意的耶!!!!感冒要好好吃藥,趕快好起來押!!

晚點,又去了妹家,看看他,寥寥天....

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沒待久,就驅車回家了!!!

100.2.6 (初四)

下白班,去接婷婷一起去林口找may,

給乾兒子紅包,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100.2.7 (初五)

下小夜班,因為被學姊唸的心情不爽,

所以,殺去找小茜大人,果然見到你,心情會平靜點...

謝謝你,願意聽我抱怨阿!!!哈哈~~~~

下次,你有什麼不愉快也可以跟我說,我會當個最帥氣的垃圾桶的..

今年農曆過的還不錯,是個很開心的年..

希望今年大家都賺大錢,心情快 樂一整年喔!!!!

新年快樂!!

 

 

 

 

上一篇:第一百年

下一篇:這個二月

♥ペイペイ ♥ 2011-03-05 17:45:31

那一桌年夜飯看的我口水直流~>"<
也太好吃了吧!!!!!

版主回應
諧星一號~~是不是很豐盛吼!!!哈哈 2011-03-06 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