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29:49^^ 蘇央央

這兩天 整個就是悶

跟護理長 副護理長會談

整個就覺得被誤會
整個就覺得不平衡

明明 我都有把我應該做好的事情做好
明明 我都是忙完才會跟護士們哈拉
明明 我只是個護佐而不是護士阿!!

為什麼 你們只認為我都沒做事
為什麼 你們只看到我跟護士們玩耍
為什麼 你們對我跟對正值護佐的標準不一樣勒!!

該有的福利我沒有就算了
該做的事 我卻比他們多
是整個在ㄠ我嗎???只因為我不是病友嗎??

只因為我跟護士們太好 就否決掉我工作態度嗎??
我真的氣 那種不公平 我真的很不平衡

官階官階 都是這樣 下面的人都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心機心機 都是這樣 只會把責任推給別人


又在一次看透人心 想把自己關在沒有人的地方
想待在不會有被陷害甩心機的地方

我只能慶幸 我的好朋友們 都是真心付出的
我的好朋友們 都不會用心機
我 真的很幸運 能遇見你們

反正又是一次被欺負拉!!!不然我還能怎樣
雖然我大隻 但是我很容易被欺負
所以 外表是假像阿!!!阿~~~~~~~~~~~~~
喬~ 2007-12-03 20:24:26

人沒有完美的 任何事情也沒有完完全全合意的
我們只能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然就是離開
(適者生存 不適者就淘汰啦~)
重點是以大局為考量 要裝&quot皮皮&quot
沒什麼的!!
要看長遠 必要時要忍一時
如果因亂講話的人而不開心不是稱了她們的意
所以別不開心 妳是過妳的人生
而不是聽別人說什麼 就可以去影響妳啊~
加油加油哦~!!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也只能這樣拉!!!唉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不是嗎???
2007-12-04 23:33:48